江西南昌将新增两条国际直飞航线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江西日报 作者:陈晖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记者从江西机场集团获悉:3月31日起,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将执行夏航季航班计划,南昌昌北国际机场计划每周航班量达2925架次,同比增长3.5%,南昌到全国多地的机票价格呈现下降趋势。

74cee374ca264e37a2cbbded6b79bc20.JPEG

换季后,南昌前往北京两场航线将均匀覆盖全天,前往成都方向航班最多每天14班,达到航班量的历史新高。同时,在青岛、西安、石家庄等15个航点均有不同程度的航班加密,进一步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此外,随着我国签证政策不断优化调整和通关便利化水平持续提升,3月后,旅客国际出行需求将进一步得到释放。从今年4月起,南昌昌北国际机场将陆续开通直飞韩国济州、马来西亚吉隆坡的航班,为前往东亚、东南亚地区的旅客提供更多选择。(记者 陈晖)

(原标题:南昌将新增两条国际直飞航线)

编辑:蒋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