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航空11月1日起开通乌鲁木齐—洛阳—曼谷航线

发布时间:2023-10-17 来源:天山网 作者:马伊宁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海航航空集团旗下乌鲁木齐航空有限责任公司积极开发国际航线,计划于11月1日起开通乌鲁木齐—洛阳—曼谷航线。

W020231016653674424276

11月1日起,乌鲁木齐航空开通乌鲁木齐-洛阳-曼谷航线。马玉薇 摄

乌鲁木齐—洛阳—曼谷航线是乌鲁木齐航空首次开通乌鲁木齐飞往泰国的航线。航班号为UQ2641/2,每周三执行1班,由波音B737-800客机执飞。去程航班12时30分从乌鲁木齐起飞,16时40分到达洛阳,21时40分从洛阳起飞,凌晨2时到达曼谷;返程航班于凌晨3时30分从曼谷起飞,7时45分到达洛阳,21时从洛阳起飞,凌晨1时15分到达乌鲁木齐。

此条国际航线的开通,将联通三地文化旅游、经济贸易等各领域深度合作,为乌鲁木齐、洛阳及周边旅客到泰国曼谷打卡旅游及开展文化交流提供了便捷的空中通道。

开航初期,乌鲁木齐至曼谷单程票价1880元起、曼谷至乌鲁木齐单程票价1770元起、洛阳至曼谷单程票价900元起、曼谷至洛阳单程票价870元起(以上价格不含燃油及税费)。

乌鲁木齐航空将继续加大在疆运力投入,扩大机队规模、完善航线网络布局,适时开通飞往中亚、西亚、南亚和欧洲的国际航线。(记者 马伊宁)

(原标题:乌鲁木齐航空11月1日起开通乌鲁木齐—洛阳—曼谷航线)

编辑:蔡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