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丹江航空口岸货运作业区开通运营

发布时间:2024-02-0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李昕 刘晓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月31日,牡丹江航空口岸货运作业区开通运营仪式在牡丹江海浪国际机场旅客大厅举行。这标志着该市4个国家一类口岸全部具备完整功能。

牡丹江航空口岸货运作业区开通运营后,牡丹江将以此为契机,推动高附加值产品、特色商品多元化进出口;开辟更多国际货运航线,打造内外联动、高效便捷的航空网络;丰富口岸资质功能,畅通经贸通道,提升牡丹江对外开放水平。

据了解,牡丹江市现有绥芬河铁路、公路,东宁公路,牡丹江航空港4个国家一类口岸。牡丹江航空口岸货运作业区的开通运营,将对该市畅通国际物流通道、推进跨境电商发展、做大做强国际贸易、提升沿边开放水平发挥重要的推动作用,为牡丹江市争当向北开放新高地排头兵注入强大动能。(李昕 记者刘晓云)

(原标题:牡丹江航空口岸货运作业区开通运营)

编辑: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