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摩博会在重庆开幕 1000余款摩托亮相展场

发布时间:2023-09-16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白麟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9月15日至18日,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将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展示总规模达16万平方米,共设立8个展馆,展示面积比去年增加50%。来自中国、意大利、德国、法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参展企业超过700家,其中全球摩托车、电动车品牌超70个,亮相展车1000余款。

据展会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本届展会将有至少50款新车型亮相,其中不乏一些全球首发新车。例如,宗申赛科龙将同时发布4款全新车型,包括搭载四缸水冷发动机的RC680R,搭载同款ND560发动机的休旅车RG600、仿赛RC600和ADV车型RX600。森蓝新能源将发布EX2电摩。隆鑫无极则计划带来型号RR660的四缸仿赛摩托车。

上述负责人表示,本届展会的参展企业代表了行业90%的优秀制造能力,包括电喷系统、减震器、改装件、尾箱及附件、服饰及头盔等,覆盖了摩托车制造的全产业链。展会将纵向展示摩托车产业链上中下游全球领先的产品和技术成果,横向展示金融投资、对外贸易、文化传播等配套服务,呈现中国摩托车产业发展的全景生态。

此外,由中国摩托车商会及中国国际摩托车博览会组委会共同组织的“2023中国摩托车重庆论坛”,也将于9月1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召开。

中国摩博会不仅是摩托车行业企业的展示推广平台,还是全球摩托车爱好者的年度盛会。本届展会将举办30余场互动体验活动,引导摩友参与行业联合传播,规划大排量摩友互动区、全国摩友接待区,形成以摩友为主体,线上传播、线下展销为一体的社交新场景,引领中国摩托车行业休闲娱乐新趋势。(记者 白麟)

(原标题:中国国际摩博会在重庆开幕 1000余款摩托亮相展场)

编辑:王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