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企业在缅常驻员工:传递爱心 共享发展

发布时间:2024-02-21 来源:云南网 作者:张敏 张莹琳 龙威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不知不觉中,石珺在缅甸定居有9年多了,仰光的自然风光和人文环境给他带来了宁静与放松,他的生活方式也深受当地影响。

2014年,云南星耀集团响应“一带一路”倡议,走出国门,到缅甸开展业务。星耀集团旗下的仰光坎塔亚中心写字楼招商运营负责人石珺就是在那一年跟随集团来到缅甸长驻。

凉爽的清晨,石珺喜欢在上班前先到公园里散步、锻炼身体,再来一碗当地正宗的鱼汤米线,开启新的一天

热爱运动的石珺常常在工作之余,约上缅甸的朋友一起去体育馆打排球,或者去游泳馆游泳,在运动中与缅甸胞波们建立起深厚的友谊。

1968c3ed244a43669edb75d062a3640f.JPEG

石珺所在公司进行公益活动,向当地捐赠物资

石珺所在的公司曾经和缅甸中国企业商会以及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合作举办了一个公益项目——向玛丽·查普曼聋哑学校、仰光达拉镇小学和达拉镇第三中学捐助生活和学习上的必要物资和设施,帮助改善学生们的生活和学习条件。回想起来,石珺眼前浮现的都是孩子们的笑容。能够给予孩子们物质和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他感到非常满足,也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企业在缅甸履行社会责任的意义。

石珺见证了中缅两国在体育、教育、艺术、传统文化等领域的交流活动,能够参与其中,为中缅两国的友好往来作出贡献,他感到十分荣幸。作为服务提供商,他希望自己所在的企业能够成为中缅两国经济和文化交流的中转站和栖息地,服务更多人,同时参与更多的公益事业,让爱心的种子生根发芽。(见习记者 张敏 记者 张莹琳 龙威(缅籍))

(原标题:你来我往的胞波 闪闪发亮的青春丨石珺:传递爱心 共享发展)

编辑:蔡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