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鼓首次在东非承接现代化化工项目

发布时间:2024-02-22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沈谦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2月18日,记者从陕西鼓风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陕鼓)获悉:近日,陕鼓首次在东非地区签约承接现代化化工项目,为赞比亚联合资本大型化肥生产项目提供空分装置核心压缩机组及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

赞比亚联合资本大型化肥生产项目位于赞比亚首都卢萨卡,建成后可极大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缓解赞比亚的化肥紧缺问题,成为赞比亚工业和农业发展的新引擎。

该项目的签订为陕鼓发力“双循环”新格局下的海外市场增添了动力。近年来,陕鼓积极践行“走出去”发展战略,全力打造全球市场、研发、金融、产业增值链四个体系,目前已在海外布局了陕鼓欧洲研发公司(德国)、陕鼓EKOL公司(捷克)、陕鼓卢森堡公司、陕鼓印度公司等28个海外公司和服务机构,陕鼓节能环保产品、智慧绿色系统解决方案和系统服务覆盖美国、俄罗斯、德国、印尼、韩国、印度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记者 沈谦)

(原标题:陕鼓首次在东非承接现代化化工项目)

编辑:蔡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