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天水松籽实现首次出口

发布时间:2024-04-09 来源:兰州晚报 作者:阮瑞瑞,赵南启,李莉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0ea73af5ddfc4c9c8af8e6bc42fe2306.JPEG

送政策上门

4月7日,记者从兰州海关获悉,日前经该关所属天水海关检验放行,天水幸福里土特产开发有限公司申报的1.65吨松籽顺利发往比利时,这是甘肃天水松籽首次出口。

“这次海关工作人员为我们提供全流程的指导帮助,让我们的出口松籽实现当天申报、当天放行,业务办理得非常顺利,这也给我们后期持续扩大海外市场吃了颗‘定心丸’。”天水幸福里土特产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何源说。

为保障松籽顺利出口,天水海关积极落实“关长送政策上门”制度,畅通新办业务“一对一”指导帮扶机制,及时对接企业开展出口政策培训,“手把手”指导企业申报,对出口产品快检快放,提升通关效率,助力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通讯员 阮瑞瑞 赵南启 记者 李莉)

(原标题:天水松籽实现首次出口)

编辑: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