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与以色列现代农业技术合作交流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08 来源:江西新闻客户端 作者:舒海军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9月5日,江西省与以色列现代农业技术合作交流会在南昌举行,吸引了ETZA、海法集团、维昌洋行、耐特菲姆等9家以色列企业和48家省内农业企业参加。

rBAVFWT3KUeAQkdLAAJbXQBdAtw487.png

“以色列农业科技含量高,精准灌溉、施肥,农业物联网、农产品新品种开发等技术成熟。”江西省农业技术推广中心负责人介绍,江西农业物联网、设施农业建设发展迅速,希望借此机会深化在现代农业科技领域的合作。

在项目洽谈环节,省内农业企业就关心的农业技术发展、项目合作模式等情况,与以色列企业进行了积极交流。“我种植了4000亩油茶和茶叶,此次看中了以色列企业的滴灌节水技术,后期会就技术引进问题进行深入对接。”江西中科绿色农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说。以色列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江西是农业大省,在现代农业技术领域的合作空间广阔,期待加深与江西农业企业的合作。(记者舒海军)

(原标题:江西省与以色列现代农业技术合作交流会举行)

编辑:韩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