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将于3月18日在福州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29 来源:东南网 作者:陈楠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63d2cf9c9c724f65a776ebbe89003e9d.PNG

通气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陈楠摄

2月28日下午,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组委会在福州举办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媒体通气会,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创始人阮卫星代表组委会,对2024年3月18日-20日即将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相关情况作了发布。

“今年我们着重围绕东盟新市场。”阮卫星表示“跨境向东盟·电商下南洋”,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新设国际展区、国际网红直播专区,3月18日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菲律宾、泰国等东南亚一众网红将空降福州展会现场,进行带货直播。来自东南亚多国的多个采购商团组将赴展采购,东南亚“人、货、场”元素矩阵即将惊艳亮相。

值得注意的是,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新设TikTok生态专区以及海外网红及本土机构对接区,甄选行业优质服务商入驻,解码全球网红新流量。另外,新加坡、菲律宾、印尼、马来西亚、泰国数十位国际红人亲临现场,举行直播带货和展会选品。展会将举办“TikTok全球跨境电商生态节”“Tiktok红人营销策略峰会”等系列活动,首发多场选品趋势。

本次交易会,还在同类展会中率先创设全球选品专区,从全球数千个国际知名展中甄选出适合跨境电商生态的海外选品展会TOP200,带领中国企业从“买全国卖全球”走向“买全球卖全球”,继续深挖“中国制造”盛名下的全国各地产业带资源,带动更多国货出海掘金。

记者了解到,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还将荟集行业“十强”榜单、高峰论坛、蓝皮书、辩论赛、产业带展示、跨境之夜,以及跨境躺平区、跨境内卷区、爆品预言区、跨境门诊区等丰富内容,集合成全国首个“中国跨境电商节”,让展会不止于展会,更成为跨境电商行业嘉年华。(记者 陈楠)

(原标题:第四届中国跨境电商交易会将于3月18日在福州举办 聚焦新赛道汇聚全球流量)

编辑:蔡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