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泰企业校园招聘会在泰国博仁大学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5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作者:王腾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泰国博仁大学与海上丝路孔子学院6月14日联合举办中泰人才校园招聘会,共吸引上百家中泰企业及800余名中泰学生参加。

6月14日,求职者在泰国曼谷博仁大学参加中泰企业招聘会。王腾 摄

“这些年中资企业在泰国发展很好,我希望毕业后能去中资企业工作。” 博仁大学经贸中文系泰国学生林艺涵说,应聘中资企业既符合自己所学习的专业,也能够为未来职业发展提供更多机会。

此次招聘会共提供300余个工作岗位,涉及化工、物流、餐饮、旅游、新能源汽车等多个行业。

6月14日,求职者在泰国曼谷博仁大学参加中泰企业招聘会。王腾 摄

中粮生化泰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斌说,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过去三年泰国很少举办大型现场招聘会,在泰中资企业多通过线上渠道进行招聘,此次招聘会为大家提供了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有助于中资企业解决招揽人才的难题。

据博仁大学副校长帕塔楠•派琛楚(Pattanant Petchchedchoo)介绍,此次招聘会旨在为中泰企业与在泰中国留学生及中文专业泰国学生搭建岗位供需“桥梁”,这也是博仁大学第二次举办中泰人才校园招聘会。(王腾)

编辑:王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