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俄经济合作高层智库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23-06-16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黄春英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6月14日,第七届中俄经济合作高层智库论坛在哈尔滨市举行。本届论坛是第三十二届哈洽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由黑龙江省政府和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黑龙江省社会科学院承办。共有150余位中俄两国政府和商界代表、专家学者参加论坛。

在大会主旨发言和两个分论坛研讨中,与会专家学者重点就“一带一路”建设与中俄互利合作、中俄区域合作的潜力和机遇、中俄科技人文交流与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与会专家学者一致认为,举办高层智库论坛是两国专家学者深入开展学术交流的重要载体和平台。他们将借助论坛围绕加强中俄务实合作,开展更加深入的战略性、前瞻性、综合性研讨,努力取得更多高质量的学术成果,为推动实现中俄合作美好愿景贡献智慧和力量。(记者黄春英)

(原标题:第七届中俄经济合作高层智库论坛举行)

编辑:韩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