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强会见奥地利驻华大使利肯

发布时间:2023-06-19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李淼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6月15日,四川省委副书记、省长黄强在成都会见奥地利驻华大使利肯一行。

黄强欢迎利肯大使来川访问。他说,近年来,川奥双方关系发展保持良好态势。当前,四川正面临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机遇,在综合立体交通、清洁能源、文旅资源等方面优势独特,与奥方产业互补性很强,未来合作空间广阔。希望双方积极促进四川与奥地利上奥州早日正式结好,深化汽车制造、轨道交通、高新技术等领域合作,共同举办音乐会、艺术展览、旅游及美食推介等活动,我们诚挚邀请维也纳爱乐乐团等顶级艺术团队来川演出,同时借鉴奥方旅游开发运营经验,加强稻城亚丁村保护恢复等文旅项目交流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共赢发展。

利肯说,希望双方围绕旅游、文化艺术等重点领域发力,扩大双向旅游合作,加强艺术交流互动,增进民心相通,推动交通物流更好互联互通,希望四川为奥方企业提供更加便利的政策环境,共同促进企业间合作向更广领域拓展。

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省政府秘书长曾卿,奥地利驻成都总领事馆总领事雷君山,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记者 李淼

(原标题:黄强会见奥地利驻华大使利肯)

编辑: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