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不断增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

发布时间:2018-09-09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朱殿勇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9月7日,河南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河南省贯彻落实等工作。河南省委书记王国生主持会议并讲话,省长陈润儿出席会议,省政协主席刘伟列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5周年座谈会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联系河南实际,把握时代内涵,不断增强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的责任感、紧迫感,增强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自觉性、主动性。对近年来我省对外开放工作,要总结成绩、看到问题、认清差距,寻求新的突破口和增长点,更加积极融入全国大局,推动对外开放水平整体提升。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原标题: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中非合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王国生讲话 陈润儿出席 刘伟列席)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