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带一路”沿线运力投入持续增加 南航冬春航季新开74条航线

发布时间:2017-11-11 来源:中国民航网 作者:梁永军 冯智君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近日,记者从南航获悉,自2017年10月29起,南航将执飞新的冬春航班时刻,新航季中南航将持续加大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运力投入,新开74条航线,其中包括“广州——博鳌”在内的国内航线69条,广州——凯恩斯等国际(地区)航线5条。

新航季,南航每日平均航班量1700余班,国内外通航点达206个。增加前往欧美主要城市的航班,加大澳新地区运力投入,进而在欧美澳主要通航点基本实现每天1班的航班频次。同时,增加了东南亚运力,而在南亚市场,通过改大机型来增加座位数投入,助力广州枢纽建设,方便更多来自南亚地区的第六航权中转旅客出行。

南航广州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新航季里南航还将进一步加大对广州核心枢纽运力投入,以满足旅客需求,上海虹桥、浦东机场每天各增加1班,西安每天增加1班、沈阳每天增加2班,使日均执行广州始发国内航班达每天220班。此外,还继续拓展广州至国际新开航点,广州始发国际航班将达每天80班,同比增长6%。

据悉,新航季包括了2018年春运,在这一航季的2018年2月广州白云机场还将启用T2航站楼,届时南航将转场至T2航站楼为广大旅客提供服务。

(原标题:南航持续加大“一带一路”沿线运力投入 冬春航季新开74条航线)

编辑:张广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