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利两国代表在京签署援利比里亚政府办公楼项目移交证书

发布时间:2019-06-28 来源:商务部网站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6月25日,中非论坛北京峰会成果协调人会议期间,商务部国际经济合作事务局副局长曾花城与利比里亚外交部国际合作司司长杰克逊(Sherdrick Jackson)在北京签署援利政府办公楼项目政府间移交证书。
    援利政府办公楼项目总建筑面积约2.4万平米,计划容纳利政府五个部委约1300人办公。项目由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承建,于2016年10月25日开工,2019年4月20日竣工通过验收。建设期间,工程技术人员克服蒙罗维亚雨季施工不便、疫病多发、材料当地采购质量难以保证、社会环境不安定等多种困难,积极想方设法推进施工进度,最终按合同要求保质保量完成项目。江苏省建人与当地工人一起用辛勤和汗水让当地百姓的态度从最初需拆除原国防部大楼的不理解转变为目睹新大厦拔地而起成为利首都地标性建筑的欢欣鼓舞,中利人民共同铸就两国友谊的丰碑。

(原标题:中利两国代表在京签署援利比里亚政府办公楼项目移交证书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