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新能源车型在马来西亚上市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作者:汪艺 毛鹏飞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长城汽车新能源车型欧拉好猫上市活动1128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来自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和工业部,马来西亚汽车、机器人和物联网研究所,中资企业及经销商代表等人士出席本次活动。

长城汽车东盟区域总裁张佳明表示,长城汽车在马来西亚将聚焦新能源。未来3年内,将推出9款以新能源为主的车型,涵盖轿车、运动型多功能车(SUV)和皮卡车等多种品类,助力马来西亚汽车行业的新能源转型和社会可持续发展。

据了解,长城汽车于2022年7月5日在马来西亚成立子公司。随着欧拉好猫在马来西亚正式上市,长城汽车期待其成为打开马来西亚新能源市场的出行先锋。未来,长城汽车将在聚焦用户出行需求的基础上,加快新能源战略推进,将更多绿色智能产品带到马来西亚,与马来西亚新能源市场一起发展进步。(汪艺 毛鹏飞)



编辑:曹家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