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将重启乌鲁木齐—喀什—伊斯兰堡航线

发布时间:2024-01-24 来源:石榴云 作者:马伊宁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月27日,中国南方航空将开通乌鲁木齐—喀什—伊斯兰堡航线,这是继2009年该航线停航后时隔近15年再复航。届时,新疆至巴基斯坦的航线将增至3条,为全力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再添航空动力。

W020240123685356275079_800

1月27日,中国南方航空将开通乌鲁木齐—喀什—伊斯兰堡航线,这是继2009年7月该航线停航后时隔近15年再复航。车捷供图

此次复航的乌鲁木齐—喀什—伊斯兰堡往返航班号为CZ8019/20,计划每周六执行。首班去程航班CZ8019计划北京时间8时40分从乌鲁木齐起飞,10时40分抵达经停点喀什,13时从喀什起飞,当地时间11时50分抵达伊斯兰堡;回程航班CZ8020计划当地时间13时20分从伊斯兰堡起飞,北京时间18时20分抵达经停点喀什,20时50分从喀什起飞,22时45分抵达乌鲁木齐。

依托喀什独特区位优势,南航持续加强喀什地区航线网络建设,先后开通喀什—广州、喀什—深圳、乌鲁木齐—喀什—塔什库尔干等航线,对喀什地区与外地互联互通具有积极意义。随着乌鲁木齐—喀什—伊斯兰堡航线的开通,南航在喀什执行航线将达到15条,涉及国内外通航点共18个。

为充分发挥新疆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优势,南航将持续优化在疆航线网络布局,提升喀什次枢纽航线通达性和衔接度,创建高效、便捷、优质的“空中通道”。(记者 马伊宁)

(原标题:1月27日起南航重启乌鲁木齐—喀什—伊斯兰堡航线)


编辑:蒋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