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公立大学孔子课堂揭牌

发布时间:2024-03-13 来源:新华社 作者:华洪立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新华社达累斯萨拉姆3月12日电(记者华洪立)坦桑尼亚桑给巴尔公立大学孔子课堂11日举行揭牌仪式。

桑给巴尔教育与职业培训部部长穆萨在仪式上致辞说,期待桑给巴尔公立大学和浙江师范大学以中文教育为契机,为促进两国人民友好交往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驻桑给巴尔总领馆代总领事张明表示,孔子课堂的成立不仅是中坦两国政府和民间友好的象征,更为两国民众加深了解搭建了桥梁。

2022年4月,浙江师范大学和桑给巴尔公立大学签署孔子课堂两校合作框架备忘录。浙江师范大学党委书记蒋云良在致辞中表示,浙江师范大学将继续与桑给巴尔公立大学共同推动中文教育合作,为中坦文化交流注入新活力。桑给巴尔公立大学校长哈吉表示,衷心希望坦中两国人文交流合作不断加深,共同书写坦中合作交流的美好篇章。

编辑:陈麓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