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南通名品海外行”俄罗斯站即将开启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新华日报 作者:丁磊,刘靖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2024年俄罗斯国际家居全品类消费品博览会(MosHome)将于4月2日至5日在俄罗斯莫斯科Crocus展览中心举办,该展由俄罗斯ITE展览集团主办,是促进中俄消费品进出口贸易的重要平台。今年展会规模近3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500余家,预计观众超30000人。

一直以来,南通与俄罗斯保持着良好的经贸合作关系,2023年南通对俄进出口增长迅猛,同比增速达37.5%。MosHome作为日用品、家居装饰、体育用品及五金产品等消费品类的综合性国际展览会,是南通外贸企业进军俄罗斯及周边国家市场的重要窗口。

为切实推动外贸稳规模、优结构、提质量,南通市商务局今年将继续推出10场“南通名品海外行”系列展会,为企业提供“三统一、三对接”特色组展服务,切实提高参展成效。本次俄罗斯站为2024年“南通名品海外行”第3场,组织了铁人、金瑞特、凯旋、富美等15家企业参展,展品涵盖健身器材、家用纺织品、旅行用品等类目。根据本次名品行活动组织方案,南通市商务局将帮助参展企业进行统一装修、制作宣传单页和会刊,切实提升南通展团的曝光度。此外,展会期间南通市商务局将组织企业与当地专业采购商、商务机构、重点企业对接交流,帮助企业快速熟悉市场需求,争取合作机会。(丁磊 刘靖)

(原标题:2024“南通名品海外行”俄罗斯站即将开启)

编辑:陈麓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