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陕西举行“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展暨陕西一带一路网线下推广活动

发布时间:2017-12-29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展现场。(图片来源:陕西一带一路网)

12月28日,由陕西省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陕西一带一路网承办的“一带一路”建设成果展暨网站线下推广活动在西安新城省政府大院举行。

此次活动紧扣“‘一带一路’谱新篇,追赶超越铸辉煌”主题,以展示成果、普及知识、互动交流、共促发展为目的,通过展板展示、互动答题、在线抽奖、现场讲解、发放资料等方式,形象生动地展示了陕西省在推进“一带一路”建设方面取得的重大成果和亮点工作,也为活动参与人员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一带一路”倡议的丰富内涵与重要意义提供了平台。

陕西一带一路网自正式上线以来,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下一步,陕西一带一路网将进一步发挥官方综合服务平台优势,致力打造“信息传递的平台、民心相通的桥梁”,为助力丝路建设、传递丝路精神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王沥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