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农业科技研修班在陕西杨凌开班

发布时间:2021-12-17 来源:陕西日报 作者:李宛嵘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2月1日至14日,由商务部主办、杨凌示范区管委会承办的2021年多米尼加农业科技研修班在杨凌开班。

开班仪式上,多米尼加经济规划与发展部代表阿德里安·洛佩兹表示,近年来,中国在现代农业发展、科技兴农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取得了巨大成就。多米尼加十分重视本次培训,希望通过培训能够借鉴中国在发展现代农业方面的经验,探讨适合多米尼加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的模式,同时搭建平台,为双方合作奠定基础。

此次研修班全程以线上方式举办,邀请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等单位知名专家授课。

今年以来,针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杨凌示范区不断创新援外农业培训思路和培训模式,通过线上方式举办了上合组织国家电子商务合作研修班、上合组织国家农业产业和减贫合作研修班、斯里兰卡现代农业发展与园区建设研修班、发展中国家现代农业经济管理研修班、巴基斯坦节水农业培训班等援外培训班,进一步促进了与上合组织及相关国家在现代农业领域的交流。(记者李宛嵘)

(原标题:多米尼加农业科技研修班在杨凌开班)

编辑:胡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