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巴士拉石油公司愿与中海油服加强沟通与合作

发布时间:2022-12-22 来源:中国一带一路网 作者:董亚雷 马万里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近日,伊拉克巴士拉石油公司(Basra Oil Company)代表团一行5人到访中海油服伊拉克分公司营地并赴项目现场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完毕,代表团一致对中海油服伊拉克分公司钻完修井一体化服务能力表示高度认可。

通过对永久营地、法齐营地以及LR7018井队的实地考察,巴士拉石油公司代表团对中海油服伊拉克分公司资源装备、钻井服务、完井服务、修井服务、单业务线技术和后勤支持等服务能力表示认可;对支持基地的物资保障、装备维保支持、医疗保障等表示非常满意;对井然有序的井场、团结友爱的工作氛围和全体员工乐观向上的拼搏精神表达了高度赞扬;对中海油服扎根米桑油田十年的奋斗历程表达了由衷敬佩。

图为伊拉克巴士拉石油公司代表团在项目现场考察后与中海油服伊拉克分公司中方员工合影留念。(图片来源:中海油服)


图为伊拉克巴士拉石油公司代表团到达LR7018井队对钻井设备进行参观和考察。(图片来源:中海油服)

代表团说,中海油服伊拉克分公司钻完修井技术服务体系完整,技术实力雄厚,人才梯队建设完善,油田钻完修井一体化服务能力和一体化管理水平属于行业一流水准,非常愿意在未来加强双方之间的沟通与合作。

巴士拉石油公司,原名南方石油公司(South Oil Company),是伊拉克国营石油公司之一,下辖鲁迈拉、马季努、西古尔纳-1、西古尔纳-2、祖拜尔和西巴(Siba)等多个大型油气田,是中海油服伊拉克分公司践行“走出米桑”战略,开拓伊拉克南部油田业务的一级市场客户,也是响应“一带一路”倡议的潜在重要合作伙伴。(董亚雷 马万里)

编辑:蒋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