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造”汽车丝博会上受青睐

发布时间:2023-11-21 来源:重庆日报 作者:郑三波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11月16日,第七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暨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第七届丝博会”)在西安开幕,来自汽车、摩托车、农特产等领域的12家重庆企业参展。

现场,“重庆造”汽车备受参观者青睐。

“驾驶室视野开阔吗?后排空间大吗?”“有哪些智能系统?”“现在预订,什么时候可以提车?”

16日上午11点,赛力斯问界M7展台前参观者络绎不绝,三名销售人员忙着回答各种问题。

吉尔吉斯斯坦一名参展商介绍,他们国家很多人想买这款车,“我一直没有看到现车,今天第一次看到,超有型。”他一边说一边坐到驾驶室体验。

受到关注的还有隆鑫摩托。三名哈萨克斯坦参展商对着展台上的摩托车连连拍照。

“我们那里的年轻人喜欢摩托车,中国造的摩托车卖得特别好。”一名参展商介绍,他们有意将隆鑫摩托引入哈萨克斯坦。

下一步,“重庆造”如何扩大在共建“一带一路”国家市场的影响力?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教授廖成林认为,渝企要顺势抓住共建“一带一路”新机遇,借助丝博会、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等大型展会,提升品牌知名度,把握机会“借船出海”。(记者 郑三波)

(原标题:“重庆造”汽车“丝博会”上受青睐)

编辑:蒋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