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施方案》发布

发布时间:2023-03-29 来源:掌上乌鲁木齐 作者:王丽丽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乌鲁木齐市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施方案》发布

经过五年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知识产权强市初步建成

3月28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推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座谈会上了解到,近日,《乌鲁木齐市推进丝绸之路经济带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印发。

《方案》提出,经过5年的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各项目标任务按期完成,乌鲁木齐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体系不断健全,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大幅提升,知识产权领域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明显提高,知识产权在工业强基增效和转型升级发展中的激励创新、保护创新作用更加凸显,丝绸之路经济带知识产权强市初步建成。(记者王丽丽)

(原标题:经过五年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知识产权强市初步建成)

编辑:韩晓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