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与印尼财政部签署西冷—巴宁邦收费公路第三标段项目贷款协议

发布时间:2022-07-20 来源:进出口银行公众号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近日,中国驻印尼大使陆慷代表中国进出口银行,与印尼财政部正式签署中印尼重点合作项目西冷—巴宁邦收费公路第三标段(齐勒勒斯—巴宁邦段)项目贷款协议。

西冷—巴宁邦收费公路位于爪哇岛万丹省,是连接万丹省首府西冷市和丹戎勒松特别经济区的重要道路。中国进出口银行为公路第三标段齐勒勒斯—巴宁邦段提供融资支持,道路总长33公里。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缩短首都雅加达到丹戎勒松特别经济区的行车时间,进一步缓解该地区交通压力,完善现有路网,提高道路运载能力和运输效率,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

长期以来,中国进出口银行已为印尼公路、桥梁、电力等重点领域的多个项目提供融资支持,在提升印尼经济发展水平以及深化双边经贸合作关系等方面作出了积极贡献。

(原标题:新时代 新作为 | 进出口银行与印度尼西亚财政部签署西冷—巴宁邦收费公路第三标段(齐勒勒斯—巴宁邦段)项目贷款协议)

编辑:蒋雅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