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医院“保利制造”

大米、橡胶、菩提树,这三样颇具兰卡特色的物件,是中斯60年深厚友谊的符号与象征,尤其是那棵超过百年树龄的菩提树,不仅见证了“一带一路”伟大构想在斯里兰卡生根发芽,也见证了一所大型综合性医院在兰卡拔地而起,这所医院就是由保利集团承建的斯里兰卡陆军综合医院项目。

2013年3月,中国保利集团公司所属保利国际与斯里兰卡kotelawala国防大学签署704床陆军教学医院建设项目合同。该医院项目位于首都科伦坡,占地约为1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约12.6万平米,拥有704张病床、集教学和医疗为一体的国际性综合医院。

该医院项目于2013年7月28日正式破土动工,计划于2017年交付使用。目前,医院主楼结构已经封顶,医学教学楼已经投入使用,宿舍楼、食堂等设施建设正在进行最后阶段的紧张施工中,并将陆续投入使用。

该医院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当地地标性建筑,在斯里兰卡乃至整个南亚地区为规模最大、现代化水平最高的大型综合性医院,将极大改善当地医疗条件和就医环境,对斯里兰卡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起到巨大推动作用。综合教学楼的投入使用,也将为斯里兰卡乃至周边国家培养、输送大量医学专业人才。

斯里兰卡医院“保利制造”

X

中国一带一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