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格林纳达圣乔治机场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2022-07-13 来源:进出口银行公众号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近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格林纳达圣乔治机场跑道及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工作全面展开。

该项目是中国和格林纳达两国在“一带一路”框架下友好合作的又一里程碑。圣乔治机场位于格林纳达首都圣乔治市郊区,三面环海,是当地唯一的国际机场。该项目对机场现有跑道、停机坪、航站楼和机场外接驳道路等基础设施进行修复和升级改造,全面提升机场运营水平。

旅游业是格林纳达支柱产业,改造扩建后的圣乔治机场,将容纳更多的飞机停靠,为国内外乘客带来更为高效、安全、舒适的旅行体验,可进一步促进格林纳达旅游业和国民经济发展。机场项目建设还将为格林纳达创造众多就业机会。

(原标题:新时代 新作为 | 进出口银行融资支持的格林纳达圣乔治机场跑道及道路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工作全面展开)

编辑:蔡容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