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石家庄至曼谷国际客运航线开通

发布时间:2023-04-23 来源:河北日报 作者:贡宪云 李夏
文字放大 文字缩小

4月20日,河北石家庄机场正式开通石家庄至曼谷国际客运航线。该航线的开通,为河北省内旅客到泰国曼谷打卡旅游、感受异域风情及开展文化交流提供了便捷的空中通道,进一步满足了旅客的海外出行需求。

该航线由河北航空公司执飞,每周一班。当日航班上,河北航空公司与石家庄市文旅局合作开展了旅游宣传主题活动,向乘客赠送地方传统名产、文创礼品和文化旅游宣传册,与乘客开展互动交流活动,宣传展示石家庄的旅游资源与文化特色,提升石家庄文化旅游品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为更好地服务保障国际客运航班,石家庄机场会同石家庄出入境边防检查站、石家庄机场海关等单位,优化通关流程,提升通关效率,积极开展各类应急处置、服务提升培训和业务技能培训活动,为出入境旅客提供安全、舒畅、温馨的服务。

据悉,下一步,石家庄机场还将开通至越南、韩国等地的国际客运航线,不断提升枢纽聚集效应,构建差异化发展的国际辐射网,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满足旅客多样化出行需求。(记者贡宪云 通讯员李夏)

(原标题:进一步满足旅客海外出行需求 石家庄至曼谷国际客运航线开通)

编辑:蔡容涵